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百姓关注>详细内容

烈日炎炎“送清凉”!迎驾山泉致敬高温下的坚守!

编辑:赵璐 来源:掌上六安 发布时间:2023-08-07 21:39:37 【字体:

  持续高温来袭

  六安开启“炙烤”模式

  纵然热气蒸腾

  纵然酷热难忍

  仍有许多平凡的劳动者

  坚守在户外工作岗位

  全力保障六安的生产生活秩序

  用汗水浇灌着六安这座城市

  致敬高温下的劳动者

  为了让他们在高温酷暑中

  感受到一份夏日的清凉与温馨

  8月5日

  迎驾山泉携手

  六安广播电视台举办

  “爱心献给社会”高温送山泉活动

  为在城市中默默无闻

  坚守岗位的一线劳动者

  送去清凉与关爱

  


  近40℃的高温下

  每一滴汗水都闪光

  每一个身影都动人

  公安交警

  随着季节的交替,交警的“称谓”也会跟着变化,特别是在夏天。

  


  在烈日之下,交警会变成“焦警”。而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交警又会变成“浇警”。这些调侃的背后,是他们坚守岗位,为城市道路安全通畅的辛勤奉献。

  


  


  


  爱心送水小分队给公安交警部门送去了清凉的矿泉水,为他们送上一份关怀,送去一份清凉,感谢他们为城市安全做出的努力。

  消防救援中心

  炎热夏日,当大部分市民都在室内享受清凉时,广大消防队员依然冒着高温酷暑奋战在救援一线。

  


  他们牢记使命,坚守岗位,发扬能吃苦、能战斗的良好作风,用满腔热血和辛劳汗水为群众排忧解难,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执勤城管

  随着夏季来临,整个城市像架在炭火上烘烤一样,让人热地喘不过气。然而,却有这么一群人,带着对这座城市深厚情意昼夜坚守在一线岗位。用心血和汗水,为市容有序、城市整洁保驾护航。

  


  每天清晨,当人们匆匆赶往上班的时候,城管局执法人员们就已悄然忙碌。扎根一线,挥汗如雨、守土尽责,在“滚烫”的工作环境中用心呵护环境、维持秩序。

  


  医务工作者

  120急救中心奋战在医院接送病人的第一线,哪怕烈日热风,汗流浃背,也没有一刻的放松与懈怠。120的急救电话一响,1分钟内急救站的司机们就整装待发,3分钟内,急救站便能顺利出车。

  


  医务人员用汗水筑起健康防线,向患者飞驰,向生命致敬!

  


  环卫工人

  从凌晨开始工作,六安市街头的环卫人员,早已工作得汗流浃背,矿泉水正是他们所需的防暑必需品。

  


  越来越整洁的环境,要感谢他们的默默付出。虽然不善表达,但稍显黝黑的脸上挂着朴实的笑容。

  


  蓝天救援队

  


  遵循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蓝天救援队的队员们以无偿为社会提供救援服务为宗旨,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在人道救援的路上一步一个脚印,铿锵前行。

  


  在我们身边

  这样的劳动者还有很多很多

  而我们能做的

  不只是送一瓶水

  面对这群可亲又可敬的人

  在生活中尊重他们

  会对他们的辛苦道声感谢

  我承诺 我可以

  


  遵守交规,文明出行

  让烈日下的交警少操一份心

  


  垃圾自觉分类,杂物绝不乱扔

  从自己做起

  


  注意身边的火灾隐患

  避免火灾以及事故的发生

  安徽迎驾山泉股份有限公司六安大区经理陈广宇在接受采访中表示:每年高温季节,我们都会用中国好水的清凉,致敬城市的守护者,弘扬正能量。本次爱心送水活动,也是在坚守迎驾山泉用中国好水提高生命质量的价值观。未来我们将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让更多人感受到迎驾山泉中国好水的丝丝甘甜!”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广大城市劳动者坚守岗位,为城市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

  “爱心献给社会”关爱城市最美劳动者活动已圆满落幕,但爱心传递永不止步。在此,我们也呼吁大家都能加入到“关爱城市最美劳动者”的行列。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让“小善举”点燃“大文明”,聚沙成塔,用我们一点点的行动给予他们最大的支持,为他们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