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百姓关注>详细内容

农行六安分行助力中小企业再出实招 全市首笔“惠商纾困贷”成功发放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03 09:33:38 【字体:

  本报讯(陈俊胜 记者 张丽) 12月30日,农行六安分行为在六安亿丰建材市场经营板材批发零售业务的何先生发放了10万元“惠商纾困贷”,这是我市发放的首笔“惠商纾困贷”。本笔贷款的成功发放正式拉开了全市金融支持个体工商户纾困发展的帷幕,标志着全市金融纾困政策落实取得实质性进展。

  据悉,“惠商纾困贷”面向全市所有的个体工商户,采用纯信用方式、线上化运作,客户仅承担2.15%的贷款年利率,没有其它任何费用。首笔 “惠商纾困贷”从业务申请到贷款发放,只用了三天时间。“这笔低成本资金可给我帮了大忙了。”何先生对农业银行的高效服务赞不绝口。

  据介绍,为进一步应对疫情影响,优化营商环境,大力支持个体工商户纾困发展,市政府有关部门联合出台了创业担保贷款“惠商纾困贷”实施方案。农行六安分行党委高度重视、率先响应,结合省农行与六安市人民政府“十四五”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战略合作签约会议上达成的共识,第一时间组建专班,研究制订创业担保贷款“惠商纾困贷”推动措施。第一时间完成客户需求摸排、业务系统对接、担保方案落实。

  为使暂时遇到困难的个体工商户第一时间享受到“惠商纾困贷”政策,该行带会同市人社局召开推进和业务培训会议,对创业担保贷款“惠商纾困贷”业务推出的背景、目标、路径、业务办理流程进行了宣导,明确开辟绿色审批通道,确保快速出具审批结果,其他手续同步办理。目前,农行六安分行已与政府主管部门、申请的个体工商户充分对接,将有越来越多的个体工商户从中受益。

c60be100572d48c688eabc776e523b88.png

19f3e5e7caea4249aab0f2c9a797cfa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