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百姓关注>详细内容

中国学生饮用奶(六安)推广中心开展健康营养教育赠饮活动

编辑:隋文进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1 19:05:11 【字体:

 

      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中国学生饮用奶(六安)推广中心分别来到六安市齐云路小学、城南镇中心小学以及毛坦厂中学实验学校开展“爱心助成长 温情暖校园”健康教育赠饮活动,加强中小学生均衡营养和未成年人健康教育,提升师生对乳制品的科学认知水平。

       据了解,为了贯彻落实好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这项工作,2020年6月19日,六安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做好“学生饮用奶计划”推广工作的通知》。随后各县区相继下发相关通知,市教体局也将“继续推广学生饮用奶计划”也写入年度工作要点,并特别指出“学生饮用奶计划”遵循“政府引导、社会参与、学校落实、学生自愿”的原则,尊重学生的意愿和选择,不得强制要求,不得硬性摊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