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百姓关注>详细内容

志愿学雷锋,情暖敬老院
——霍山支行志愿者走进徽衡老年公寓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3-26 15:20:55 【字体:

  为了进一步传承、弘扬雷锋精神,认真贯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5日,在市行团委的大力倡导下,霍山支行志愿者走进徽衡老年公寓,通过学习雷锋,用行动撰写大爱,让爱心温暖春天。

  “雷锋日”这天,霍山支行的志愿者们早早驱车赶到徽衡老年公寓,老人们对于志愿者们的到来感到十分欣慰。志愿者们将携带的水果、牛奶、纸巾等慰问分发给老人们,为他们剪指甲、整理床铺,同时陪老人们聊天说笑,认真倾听他们讲述改革开放前后霍山的变化与发展,院内一片欢声笑语。直到夕阳西下,在老人们恋恋不舍的眼神中,志愿者们才踏上回程之路。

  此次公益活动,不仅丰富了我行青年员工的业余生活,培养他们良好的道德情怀,更体现了霍山支行对老年弱势群体的人文关怀以及社会责任感,有利于我行在社会公众面前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老年公寓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霍山农行社会责任意识强烈,通过跟进营销,成功营销其60名员工代发工资落户我行,营销信用卡13张,开通掌银18户。

b0b12c1822f24c5db336277d63e3e26d.Jpe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