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百姓关注>详细内容

3月13日,格力电器“春雷行动”盛大启幕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3 10:19:40 【字体: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作为开春第一抢,3月13日至15日,格力电器“春雷行动”第六季即将盛大启幕,再次为全省消费者送来开年钜惠。优质产品,惊爆价格,无忧服务,将为全省消费者奉上一场春天里的“超级大促”,以十足诚意助力您的美好生活。

 

涨价前的最后优惠来袭

 

从2020年下半年开始,原材料价格上涨而引发的新一轮涨价潮开始席卷家电行业。不少品牌陆续发布涨价函,宣布上调产品价格。2021年春节前,原本的促销旺季里,不少消费者却发现,想买的家电产品在悄悄涨价。

8eacff5355ac4ff0beabd6b69198246f.Jpeg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季是传统的家装旺季,当家装季遭遇涨价潮,抓住时机很重要!

2016年3月起,格力电器首次推出“春雷行动”。强大的品牌号召力,真金白银的让利,让“春雷行动”开场即火爆,引发了抢购热潮。随后的每一年,格力电器“春雷行动”都与春风同行,把优质生活送到消费者身边,已经成为万千消费者心目中的品牌活动。

8a032ab2ebea4bbd8c8a2402cd726d92.Jpeg

 

2021年春,“春雷行动”再次如约而至。面临原材料价格上涨带来的巨大成本压力,今年的“春雷行动”不仅是今春力度最大的让利活动,也势必将成为涨价前的最后优惠,现在购买无疑就是省钱。

 

全品类参与直击底价

 

    被誉为“格力开春第一抢”,“春雷行动”一直以来以“真实惠”赢得消费者口碑,今年也不例外。

据了解,格力电器此次打出了“全品类惊爆特惠 破冰价雷动江淮”的口号,空调、冰箱、洗衣机、生活电器全品类参与,节能变频空调更是直击底价。其中,全闭合防尘空调“格力睡梦宝5”、健康新风空调“格力风无界”、配置蒸发器自洁技术的“i铂-Ⅱ” 系列空调等均是采用格力行业领先技术、备受消费者欢迎的主力机型,确保消费者以优惠价格买到心仪产品。

e849b7bf83a54b53a3f403dcb5149e88.Jpeg

 

在促销力度上,今年的“春雷行动”仍采取“先认筹后选购”方式。消费者30元认筹可获赠价值56元查干湖大米的同时,还可享受再抵30元购机款,“劲爆特价、先购先得”,“满额立减、上不封顶”,“8年包修、免费保养”、“购机抽奖、100%中奖”,“以旧换新、免费拆旧”等“六大福利”,尽享优惠加码(部分福利特价机不参与)。

 

品牌品质是根本

 

     不容错过的 “春雷行动”,怎么参与?安徽格力电器相关负责人介绍,消费者可以足不出户,线上认筹,扫码报名,格力将有专人及时与消费者取得联系。线下全省3000多家格力门店和各大家电卖场格力展厅也均已做好准备,消费者可就近选择门店一站购齐。

9f3b5bf93d3e403f960663b6459622b4.Jpeg

 

好产品,好价格,更有好服务。格力电器早在2005年就在国家“三包”政策之外全行业率先提出“整机6年免费包修”的服务承诺,安徽格力更是从2002年开始,将每年4月和11月设立为“免费维修月”,为格力空调消费者提供免费维修服务。

多年来,“买品质选格力,买格力终生无忧”已经成了安徽消费者的共识。安徽格力电器相关负责人表示,每年的“春雷行动”都会引爆消费者的抢购热潮,其中,格力的品牌品质是活动成功的根本。今年为了迎接“春雷行动”,全省格力电器门店和卖场展厅提前备足货源,调动人手,确保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销售和安装服务。“让消费者买得开心,用得舒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