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百姓关注>详细内容

重磅!2021年六安中考产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编辑:张磊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3 10:30:26 【字体:

 


1月9日,由合肥新东方OMO六安中考主办的《2021中考寒春产品发布会》在皖西馆4楼香樟厅举办,顺利落下帷幕。300位六安家长及同学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盛事。“新东方 老师好”作为新东方全新发布的品牌定位,同样也延伸到了产品和全线服务上,对于产品的迭代与细化,体现在课程体系更加丰富详实,同时也更加具有其前瞻性,而对于服务的全新定位,从学习指导进化到了全程规划。


早已预约过的家长们热情满满,提前到达会场签到,领取我们的中考君们精心准备的复习大礼包。在发布会现场,新东方还邀请了拥有丰富教学教研工作经验、多年研究中考数学命题经验的专家教师,帮助即将参加2021中考的考生及家长,了解中考命题相关变化、中考难点和各学科的复习方法。

 在讲座结束后,各位家长就自己的疑问向老师进行咨询,在场的新东方老师们也悉心回答问题,为本次讲座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