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百姓关注>详细内容

惊艳全城!中丞·时代天境示范区盛大开放!

编辑:张磊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2 16:20:06 【字体:


时代芳华 大境赫启

2021年1月1日

中丞集团划时代巨著

时代天境水景示范区盛大启幕

42e5a2ca6462443c8ad942a1b8f5b1b6.Jpeg

| 活动现场照片

 

这是一场革新皋城人居品质的开放典礼

也是一场感受学院派美好生活的多重体验

3f7f89fda2dc4bfcb7fa303df2566e85.Jpeg

| 活动现场照片

 

时代芳境 熠熠生辉 

1月1日,中丞·时代天境水景实景示范区如约揭开神秘面纱。客户络绎不绝,媒体大咖、名仕纷至沓来,共同鉴证人居美学的盛大绽放。在此,让生活与美学邂逅,刷新六安人居新高度。

214cfa8ef6aa4526a6fe8ed5d471f9ee.Jpeg

| 活动现场照片

 

7ce4e86b51a74ca99cd98c9a49a86cf9.Jpeg

| 活动现场照片

 

闪耀皋城  精彩集萃

管弦和鸣的盛世交响,拉开了示范区开放仪式的大幕。期待已久的示范区开放盛典上,六安城市公司总经理王求春女士向各位来宾揭开了项目的雄厚实力与居住智慧,让在场的来宾更深入的了解中丞·时代天境的匠心品质。

31951a0c86a240a4ac4b062e81b0cfb1.Jpeg

| 活动现场照片

 

a6e6cd47040f45d0bbbdf88af445fdaa.Jpeg

| 活动现场照片

 

人文氤氲  书香韵味 

现场浓厚的学院派氛围,处处体现着这座人文大城的优雅气质。 

黑板签到墙、学士服礼宾,仿佛穿过时光的长廊,唤醒封尘已久的青春记忆。小提琴、大提琴管弦乐队的澎湃和鸣,将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也淋漓尽致的展现了中丞·时代天境浓厚的人文底蕴和艺术气息,同时也给来访的宾客带来了惊喜。

7e219c01828e4188ab17c2e61b4a00e5.Jpeg

| 活动现场照片

 

中丞·时代天境示范区内精心设置了高端冷餐盛宴,还有网红小丑互动以及不间断的幸运抽奖环节,所有的精心只为你的倾心。对时代天境来说,这次盛典不仅是一场丰盛的感官盛宴,更是将未来的理想生活提前呈现。 

为幸福生活赋能的中丞·时代天境,对产品的精研早已深入企业的肌理,而此次带来的人居美学之旅,更是以助力城市飞跃新高度,将未来的美好生活方式提前呈现。

148ecfa5f44243c8bf361fd28048a3de.Jpeg

| 活动现场照片

 

a5e3e7d45b664a0f9c4f0b059ef11edd.Jpeg

| 活动现场照片 

集萃一城美好,在鲜氧环伺的生活之中畅享繁华,在便捷高速的日常里体会城市发展速度,前景无限的时代生活,不负一城久仰!

大人物 当住纯洋房

建面约108-147㎡环幕洋房 全城竞藏中   

中丞·时代天境立足于河西核芯,汇聚一城精华。社区周边规划150米五星酒店、30万方大型商业商场,满足着日常购物所需;淠河国家湿地公园、皖西公园等生态景观,品鉴着自然风光;六安二中等多个学府荟萃周边,助力孩子成就锦绣未来;市人民医院河西分院等医院相距不远,始终呵护着业主的健康生活。出则繁华,入则宁静,鲜氧生活,生态宜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