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百姓关注>详细内容

雪峰集团六安东悦起亚专营店盛装开业八周年庆典隆重举办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6 14:39:12 【字体:


八年风雨传承,八年并肩携手,八年的辛苦付出,成就今天的辉煌。11月21日,阜阳雪峰集团六安东悦起亚专营店盛装开业周年庆典隆重举办。在这充满喜庆的日子里,雪峰集团六安东悦全体员工起亚的新老客户,嘉宾媒体等欢聚一堂,欣赏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的时刻。

e8c6a9d27bcb44bdbf41c02e91cfaca3.Png

伴着小雪节气的临近,迈着欢快的步伐,活动现场,激情四射鼓,跃动的视频,点燃热闹气氛。一段生动精彩的视频带领全场共同回顾雪峰集团六安东悦八年的成长。年历经风雨,从扬帆启程到满载而归;年披荆斩棘,从繁星点点到星光璀璨。穿越春夏秋冬,历经寒来暑往,年足以见证一个企业的崛起与奋发,年足以成就一个团队的建立和辉煌。

79bdd853f8424fd19d7008994086db67.Png

   雪峰集团六安东悦总经理陈兴武先生向各位来宾及起亚汽车新老用户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在致辞中感慨万千,信心满满。周年庆典是东悦发展的里程碑,又是一个满怀豪情的新起点。六安东悦位于六安市集中示范园区312国道与胜利南路交叉口,总投资3600万元,占地面积约5000平方米。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于一体的六安区域唯一授权的东风悦达起亚品牌专营店。

   据了解,东悦公司拥有同行业高标准,年轻的精英实干团队,市场销售实战经验为公司历练了一批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敏锐商业判断力和现代营销理念的各类人才,为公司规模化经营提供了保障。目前,资深管理人士和员工约40余人,都是各岗位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

   公司隶属于阜阳雪峰集团,其旗下主要经营东风悦达起亚、哈弗、魏派、东风标致、奇瑞、长城欧拉等汽车知名品牌,业务内容还涉及保险、驾校、教育培训等领域,经营范围已覆盖合肥、阜阳、六安、宿州、滁州、安庆等地区。未来两年,集团计划整体经营业绩将突破30个亿。

公司始终以品牌经营为特色,遵循“以人为本,诚信经营”的经营方针,以优秀服务为保障,努力做好整车销售和售后服务。公司采用先进的网络管理体系,全面提高硬件服务设施和服务管理水平,完善售后服务机制,为每一位购车用户提供严谨周到的全程跟踪服务,让每一位用户真正体验到“一站式”的周到服务。秉承“服务至上,客户满意 ”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更亲切、更周到、更细致、更精粹”的高品质服务,让客户感动,不断深化客户关系打造一流的新型客户关系体系,东悦深信,只要同心协力,锐意进取,一定能够实现既定的战略目标,取得辉煌的业绩。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成绩属于过去,展望未来,嘉豪人将永葆初心,奋勇前行,共同携手不断迎接新的挑战,将会创出更加辉煌的明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