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百姓关注>详细内容

万瑞地产集团荣获“金安扶贫榜样奉献奖”

编辑:张磊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0 09:46:32 【字体:

10月16日下午,在金安区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举办的“我们走在大路上”金安区10.17扶贫日主题活动现场,万瑞地产集团荣获金安区脱贫攻坚指挥部授予的 “金安扶贫榜样奉献奖”。

为表彰先进,激发干劲,进一步凝聚社会各界参与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强化专业扶贫、行业扶贫,社会扶贫互为补充的大扶贫格局,经组织推荐和严格评审,在全国第七个扶贫日到来之际,金安区脱贫攻坚指挥部决定授予我市部分民营企业“金安扶贫榜样奉献奖”,安徽万瑞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六安本土最具实力的综合性集团公司之一,以实际行动荣获金安扶贫榜样奉献奖。

(活动现场图)



多年来,万瑞集团在荣发祥董事长的带领下坚持走全产业链发展道路,以房地产投资开发为发展主心骨,兼顾地产上下游布局与发展,先后成立了房地产开发公司、建筑工程公司(二级资质)、家居装饰公司、物业服务公司(一级资质)、商业运营公司等30多个全资和控股子公司。


(活动现场图)


在六安、合肥、宿州、亳州等地开发超10余个精品项目,累计开发面积超300万平方米。成功囊获“社会扶贫优秀爱心企业”、“诚信示范企业”、“安徽省房地产行业消费者信得过企业”、“安徽省民营企业服务业百强企业”、“十佳纳税企业”等荣誉。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万瑞集团在注重品质当先积极担当企业的经济责任的同时,亦不忘发扬扶贫济困、回报家乡人民的社会责任,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号召,用实际行动大力支持和参与慈善精准脱贫工作,履行着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组织开展各项慈善活动,通过下乡慰问困难群众、不定期走访联系困难群众、发放救助资金、多次进行公益捐助和扶困助学等方式,发散一个企业的绵薄之力。


(灾后重建)


先后参与教育事业、太平村委“便民大厅”加盖、金安区慈善协会、凤凰村特困户、石龙河村贫困户、爱心扶贫助学基金会、高皇村困难党员及敬老院、倪店村贫困户、疫情防控指挥部抗击疫情、固店镇灾后重建等捐助和捐赠,历年来累计捐助各类爱心善款和物资达200多万元,用实际行动为周边城镇消除贫困、改善民生、同奔小康的时代赞歌增添了和谐音符,用实际行动践行一个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的关注与支持,回报社会是企业应尽的义务与责任。未来万瑞将继续坚定信念、担当奉献、再接再厉、有所作为,为贫困地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更大贡献,真正做到取之于社会,回馈于社会。

(荣誉证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