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百姓关注>详细内容

太暖了!六安这家企业以爱心温暖退役老兵

编辑:张磊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9 08:29:58 【字体:

 位于大别山革命老区鄂豫皖革命根据地的重要组成部分霍邱县的临水酒业,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和红色文化环境的熏陶促成了企业特殊的爱国情怀。10月16日上午9点,由六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六安市慈善协会、安徽临水酒业承办的临水玉泉“携爱前行、致敬老兵”六安市关爱帮扶暨褒扬退役军人工作会议在六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会议室举行。

312ee0548c094e619d63b0981df4bdf2.Png

本次会议由六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桑军主持,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有正,六安市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市慈善协会代理秘书长冯新利,安徽临水酒业总经理张云翮出席会议。

据了解,临水玉泉“携爱前行、致敬老兵”六安市关爱帮扶暨褒扬退役军人活动今年已经是第二届,近年来,临水酒业将更多的目光聚焦到退役老兵群体,对于退役军人在退役之后还在各个岗位上为社会主义的发展创造价值,不改初心,淡泊名利,扎根基层,为民造福的行为,安徽临水酒业总经理张云翮表示:退役军人群体值得社会更多的关注与关爱。希望通过我们每次公益活动的发声,能够让更多的人关注到退役军人和贫困老兵这个群体;以爱心的传递,影响到更多的企业和个人一起参与到这样的社会慈善事业中来。

309b1a8536644e999e88a1350f3a6db6.Png

自临水玉泉“携爱前行、致敬老兵”活动在今年7月启动以来,六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临水酒业的领导已经陆续走访了数十家困难退役老兵家庭,并送去慰问金及慰问酒。在本次会议上,临水酒业为20名优秀退役军人颁发2000元奖金和临水玉泉纪念酒,同时,为困难退役军人代表每人发放4000元慰问金。

f9a7591cb2e347a2acd3f16b03860a00.Jpeg

优秀退役军人代表何心培在接受记者采访中说到:“自己的老家离临水镇很近,从小就看着长辈们喝临水酒,父母也做生意卖过临水酒,但是没想到有一天,自己能参与到临水酒业举办的爱心公益活动中来。”在得知临水玉泉“携爱前行 致敬老兵”活动已经持续办了两届后,何心培表示对于温暖有爱的家乡企业临水酒业有了更进一步的认知。

260c4e4e139649ab84cbd01dc79aeea6.Jpeg

会上,六安市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有正充分肯定了临水酒业的善举,并表示:临水酒业作为扎根家乡70年的企业,饮水思源,不忘初心,始终积极投身各项社会公益事业,彰显了一个企业的社会价值。今年新冠疫情发生后,在企业发展面临着巨大的困难的情况下,临水酒业依然没有忘记社会公益事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策划举办“携爱前行、致敬老兵”第二季公益行动。

“关爱老兵即是尊重历史,铭记历史。如今,在这个和平年代,老兵带给我们的民族觉醒和奋斗精神,是激励我们继续前行的力量和动力。临水酒业愿为退役老兵们创造幸福生活贡献一份绵薄之力,以感恩他们为现在和平幸福的生活所做出的无私奉献”。临水酒业负责人曾表示。

b27cc2c01f2749059ca508b13fd308ae.Png

六安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为表彰临水酒业在拥军工作上所做的贡献,在本次会议上授予临水酒业 “拥军优属模范单位”称号。并表示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注广大退役军人群体,多为他们送上爱心、送去温暖。希望越来越多的有爱心、有担当、有温度的企业家们支持退役军人工作。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25ba3b84bfe746ea8f42f1c8975ff95d.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