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百姓关注>详细内容

六安皋城中学西校温馨提示

编辑:张磊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19 19:26:27 【字体:

 


1.jpg


温馨提示

2018年,为了满足人们对优质教育资源的渴望,由裕安区政府邀请,经市教体局批准,裕安区教体局与六安皋城中学商谈并决定,六安皋城中学与六安六中合作共建,挂牌成立六安皋城中学西校,六安皋城中学西校将以崭新的姿态欢迎您!

   为了确保学校的发展落到实处,2020年秋学期,皋城中学安排熊海平副校长具体负责联系西校区的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并派出由校本部李俊海主任及赵瑞、冯学、温万宝等骨干教师组成的教育教学管理团队,入驻西校,全面负责落实西校(初中部)的教育教学管理工作。西校与皋城中学本部做到“六个一致”即:管理一致、资料一致、教研一致、测试一致、活动一致、评价一致。

   2020年秋学期,皋城中学西校初一年级计划开设6个班,其中特设2个茅以升班,班主任为皋城中学优秀班主任李俊海、数学教研组长赵瑞老师担任。语文、数学、英语教师由皋城中学本部教师担任,其他学科由西校选调优秀教师担任。为了让每名学生都能得到充分的关注,茅以升班将实行小班教学,计划每个班30-35人。

   欢迎优秀小学毕业生积极报名!

皋城中学西校报名时间:8月20日-8月28日,上午:8:30—11:00,下午:3:00—5:30。

报名、咨询电话:13675662580  17356497291

     

                          六安皋城中学西校

                            2020年8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