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安徽新闻>详细内容

安徽5月份“超速王”被曝光

编辑:吕梁 来源:中安在线 发布时间:2020-06-24 08:39:24 【字体:

  6月23日,安徽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支队公布5月份安徽高速公路超速车辆前十名。超速最多的是一辆湖北牌照的车辆,在限速120km/h的徐明高速81公里605米至徐明高,开到了173km/h。

  此次曝光的超速车辆均为小型车辆,车号分别是:鄂AV035C、苏B5NZ06、鄂EN2D00、苏E9D221、鲁SNU727、皖A337JV、皖B3N751、皖MJ6865、苏A521DG等。“十次事故九次快”,超速早已成为“马路第一杀手”,尤其高速公路超速引发道路交通事故的风险更大,危害性也更大。超速交通违法行为一直以来是安徽高速交警重点整治的对象。

  交警部门表示,请违法车辆所有人、管理人或驾驶人在规定的时间内到安徽省内交警部门接受处理,登录“安徽公安网”、安徽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查询车辆状态。逾期不接受处理,违法记录将转入车籍所在地车辆管理部门,车辆档案就会被锁定,车辆将不能办理有关业务。(记者徐越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