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安徽新闻>详细内容

文理科一本、二本批次志愿明起填报
省考试院:志愿信息一经提交,任何人不得更改

编辑:高方勇 来源:中安在线 发布时间:2020-07-31 09:16:51 【字体:

  合肥晚报讯“我已经提交了提前批志愿,现在想修改行不行?”志愿填报开始的这几天,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收到不少高考生的来电咨询,对此,省考试院也特别提醒“志愿信息一经提交,任何人不得更改”,考生在填报志愿之前一定要选择好院校和专业。

  记者昨日从省考试院了解到,目前,我省高招录取工作正有序进行中,从8月1日起,将正式启动普通文理科第一、二批次的志愿填报工作。

  今年,我省文理科录取分本科提前批、高职(专科)提前批、本科第一批、本科第二批、高职(专科)批,共5个批次。

  根据我省高招“时间表”,目前已结束全省文理科本科提前批次(包括国家专项计划、地方专项计划、高校专项计划)、高职(专科)提前批和艺术、体育类各批次院校的志愿填报,接下来的8月1日—4日,将启动全省文理科本科院校第一、二批的志愿填报工作。

  今年本科第一批平行志愿包含A、B、C、D、E、F六所院校;本科第二批的平行志愿包含A、B、C、D、E、F、G、H、I、J十所院校。本科第一、二批的每所院校设6个专业志愿及专业服从志愿。

  “考生志愿必须由考生本人到当地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具备视频监控和网上巡查条件的学校机房上网填报,所填内容应真实、准确。”省考试院特别提醒考生,因考生本人填报失误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责任。

  (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 刘梅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