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园区介绍>详细内容

霍山经济开发区

编辑:方运龙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9 09:37:30 【字体:

  安徽霍山经济开发区成立于2002年7月,2006年4月被批准为省级开发区。开发区规划面积15.6平方公里,其中启动区5.72平方公里,建成区约5平方公里。开发区地理位置优越,距六安市45公里,合肥120公里,距合叶高等级公路和宁西铁路六安火车站仅40公里,开发区南侧紧邻318省道,建设中的商景高速和绕城公路分别从开发区东侧、北侧穿过,对外交通便捷。
  安徽霍山经济开发区自2002年10月份开工建设以来,全县上下举力而为,着力把开发区建设成为全县招商引资的平台、骨干企业做大做强的平台和拓展城区发展空间的平台,基本实现了开发区一期工程的硬化、亮化、绿化与美化。在开发区定位上突出生态特色,引进项目以绿色食品加工、高新技术产品及其他生态型工业项目为主,杜绝污染项目进入开发区。初步形成了电光源、服装、建材、特色农副产品加工等一批主导产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