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园区介绍>详细内容

金寨县古碑镇工业聚集区

编辑:方运龙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9 09:35:12 【字体:

金寨县古碑工业集聚区位于古碑集镇西部,紧靠丁青路南侧,距六武高速公路古碑下道口仅一公里,交通十分便利,地理位置得天独厚。该集聚区始建于二○○七年,是金寨县委、县政府为壮大金寨工业经济而确定的三大集聚区之一。规划面积238.6亩,几年来,古碑镇党委、政府对该集聚区按照“七通一平”的标准逐步推进完善了基础设施,为项目建设提供道路、水、电等基础设施配套服务。到目前为止,改河、土地平整等工程已基本结束,给、排水及绿化、路网等建设正按详规要求组织实施。二○一○年底,在该集聚区启动了“农民工创业园”建设,可望在五月底竣工建成并交付使用。现在已有上海博大电子、优尼雅服饰、协泓纺织品公司、常州昊霖机械等投资均在2000万元以上的企业签约到古碑工业集聚区落户。
  金寨县古碑工业集聚区建成后,主要是以招商项目为主、以工业项目为主,在不久的将来,该集聚区将建成集电子、电器、服装鞋帽、机械制造等为主的科技含量高、劳动密集强产业园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