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推荐阅读>详细内容

金寨:开展易制毒化学品企业安全检查

编辑:毛远菲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7-18 15:34:39 【字体:

  为加强易制毒化学品领域管理,严防易制毒化学品漏管失控,流入非法渠道,近日,金寨县公安局对易制毒化学品使用企业开展安全大检查。

  据了解,检查人员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帐、实地查看,对相关企业在易制毒化学品的购买、运输、使用、储存等各个环节进行了认真详细检查。工作中,检查人员向业主和有关从业人员宣传讲解《易制毒化学品条例》,帮助企业进一步健全相关管理制度,落实管理措施,督促企业抓好对职工的教育培训,促进企业做好自我管理。对在检查中发现的诸如使用登记台帐不规范等问题,检查人员在对业主批评教育的同时,督促企业立即整改到位。对不再使用易制毒化学品的5家企业按程序上报注销帐户,并对其剩余的易制毒化学品进行了封存。(王志勇 吴雪峰 记者 姚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