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六安完成商标质押贷款件数同比增长325%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市工商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9-01-04 15:23:56 【字体:

  截止2018年12月31日,六安市完成商标质押贷款13件,同比增长325%,完成目标任务指导数的108.33%,质押贷款金额6500万元,同比增长382%。

  2018年以来,市工商质监局紧盯目标任务指导数,加大对商标质押贷款工作督查指导力度,促进全市商标质押贷款工作有新提升。一是实行月调度制度,对任务指导数完成进度较为缓慢的县区,紧抓不放,加大调度力度,引导县区局领导重视商标质押工作,亲自推、细致抓,确保任务按期完成。二是引导各县区局将商标质押贷款与“四送一服”工作相结合,深入企业,与企业“亲”“清”对接,主动作为,全程帮扶,带领企业到省工商局商标质押贷款受理点办理商标质押贷款手续。同时,搭建银企对接平台,面对面将获得省级以上商标品牌的企业商标名单送至相关银行,最大限度为企业贷款提供优质便捷的“一条龙”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