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六安市启动2019年市本级预算草案和市直部门预算草案初审工作

编辑:汤晓雪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8-11-28 10:56:31 【字体:

  2018年11月22日,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组织召开2019年市本级预算草案和市直部门预算草案初审会议,听取了市财政局、开发区财政局关于2019年预算编制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财经委主任委员曾庆丽主持会议,市人大财经工委相关人员、部分人大代表参加会议。一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增强效率意识、协同意识,预算单位切实增强做好预算编制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财政部门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改进工作方法,优化工作流程。二要提高初审质量。对照预算法和安徽省预算审查监督条例,结合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坚持收支平衡、量入为出、讲求绩效的原则,顺应新时期新要求,扎实开展初审工作,按质提交初审报告。三要提高工作效率。财经工委和财政部门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加强沟通,认真审查,严格把关,达成共识,不断提高预算安排的科学性和精准性。四要提高工作水平。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预算编制的政策法规,提出有针对性和可行性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充实完善预算草案。(预算科)

201811270850553129_6xWIuvEI.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