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金寨县人民政府与正威国际集团签订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

编辑:赵璐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8-09-10 11:16:05 【字体:

 

  本网讯 9月8日,金寨县人民政府与正威国际集团举行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出席仪式并讲话,正威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文银在仪式上致辞,市领导潘东旭、陈家本、黄应松出席签约仪式。

  孙云飞在讲话中首先对正威国际集团对安徽、六安、金寨县脱贫攻坚工作及对六安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金寨县是著名的革命老区,中央、省、市高度重视金寨县的脱贫攻坚工作。此次正威集团在金寨实施帮扶项目,助力老区的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将给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老区干部群众带来巨大鼓舞,为金寨乃至六安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硬战,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很好的参考模式。金寨县在今后的项目推进中要积极配合,主动支持,以政府服务的高效率换取合作发展的高效益,各职能部门服从服务好扶贫脱贫的工作大局,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推动帮扶项目尽快落地开工,早日投产见效。衷心希望正威集团紧抓国家政策机遇,充分发挥行业优势,乘势而上、顺势而为,不断深化结对帮扶和产业融合,为民营企业精准帮扶贫困县探索出可复制、可推广、可借鉴的路子,共同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快老区绿色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文银在致辞中表示,正威集团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党的领导和人民的支持,以精准扶贫为抓手,以产业项目为载体,履行社会责任,弘扬社会正能量,是民营企业回馈社会的重要责任和途径。正威集团将通过在金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把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结合,以资源开发、推动产业体系高度融合为主抓手,做长做强资源产业链条,把红色基因植入正威集团,把正威集团的力量载入将军县的发展轨道,双向推动,合作共赢。

  签约仪式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家本代表市委、市政府致辞。金寨县县长汪冬与正威国际集团投资管理中心总裁徐金华签订合作协议。与会领导共同按下“金寨正威阵风超市”启动球,并向10名教师颁发“金寨正威名师”奖章、10名金寨正威优秀教师代表颁发“金寨正威优秀教师”奖章、10名家长颁发“金寨正威优育家庭”奖章。

  据了解,正威国际集团是以有色金属和非金属完整产业链为主导的高科技产业集团,近年来大力发展产业投资与科技智慧园区开发、战略投资与财务投资、交易平台等业务,实力雄厚,牵动力强。正威国际集团此次率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立足金寨实际,确定的产业扶贫项目主要包括金属新材料产业园项目、非金属新材料产业园及精深加工项目、国际园艺博览园项目、文旅康养项目、就业扶贫项目、基金扶贫项目等,总投资约100亿元。(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秀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