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全力推进省政府交通重点项目

编辑:毛远菲 来源:六安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9-04 09:38:05 【字体:

  9月1日上午,省政府交通重点项目调度会在我市召开,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章后忠,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出席会议,市交通运输局、市国土资源局等市直相关单位及县区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就G3W德州至上饶高速公路合肥至枞阳段、合肥至六安至大顾店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合肥至霍邱至阜阳高速公路、淮河干流航道整治工程用地报批和保障等进行了交流,明确了具体事项清单。章后忠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担当作为;要加强对接,加快进度,落实责任,省交通运输厅将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重要部署,积极配合六安及项目业主单位认真做好落实,加强沟通、协调、跟进和反馈。

  据悉,为全面贯彻落实省政府第二次省交通重点工程调度会精神,我市建立了推进调度制度,不定期召开项目调度会,每月召开一次推进会。建立了沟通协调机制,各县区各部门明确了分管领导、责任部门及联络员,与项目单位建立有效沟通对接机制。实施督察通报制度,根据任务节点,每半个月开展一次督察、考核,结果计入市政府对县区的年终目标考核成绩,全力推进省政府交通重点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