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霍邱县“两项资金”绩效评价再获殊荣

编辑:汤晓雪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4-04-10 11:12:40 【字体:

  近日,省财政厅通报了全省2023年度乡镇财政资金监管和惠农补贴资金管理发放工作绩效评价结果,霍邱县继2021年后再次进入“A类”序列,取得了较好成绩。

  该县着眼省财政厅和市财政局工作要求,细化工作举措,落实制度建设。相继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三公经费”监管 进一步规范财务管理的通知》等文件,进一步加强乡镇财务管理,强化惠农补贴资金管理发放。同时,正视往年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认真查摆问题根源,深入剖析差距原因。多次通过电话等形式,向省财政厅、市财政局请示、汇报,向周边县区取经,将新的工作要求和好的经验做法落实到日常工作、融入到乡镇具体管理中。开展乡镇财政所(分局)人员培训四次,累计培训240人次;通过“一卡通”系统发放惠农补贴资金102个批次,惠及259.7万人次,累计发放资金12.6亿元。(张正武 范玉堂 记者 徐有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