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做实做细“惠商纾困贷”工作

编辑:汤晓雪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1-31 10:02:22 【字体:

  本网讯 1月29日,副市长、一级巡视员孙学龙赴城区多地调研创业担保贷款“惠商纾困贷”工作开展情况。

  在六安农商行营业部、裕安区盛平村镇银行龙河路支行、农行六安分行,孙学龙听取了各银行关于“惠商纾困贷”推进、审批流程、存在困难等方面情况汇报,并深入六安大市场一期、龙河路花鸟市场,随机抽取个体工商户,详细了解商户经营情况、对“惠商纾困贷”政策了解、评价及办理情况,并对最新的贷款政策进行了现场宣传。

  孙学龙强调,“惠商纾困贷”贷款金额10万元,年利率仅2.15%,最长可贷24个月,是一项政府担保、银行让利、全程帮办、随贷随还的惠民生暖民心政策。各相关部门、承办银行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压实工作责任,积极推动政策落实,切实为个体工商户排忧解难。要加大宣传力度,增强服务意识,做好摸底工作,摸清摸实贷款意向户,不断推进惠商纾困服务覆盖面。要做实做细“惠商纾困贷”工作,及时优化、调整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不断提高工作水平,让更多个体工商户得实惠。(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崔 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