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霍山县春节期间旅游揽金1.5亿元

编辑:汤晓雪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1-30 15:52:28 【字体:

  霍山讯 1月21日至27日,春节七天小长假期间,霍山县六万情峡等各大景区游客爆满。全县接待游客25.3万人次,同比增长56.7%,实现旅游收入1.5亿元,同比增长67.7%。

  位于落儿岭镇的六万情峡景区,从1月23日(正月初二)开始,新上了灯光秀、猜灯谜以及戏曲、舞蹈等多个新春文化活动,既烘托了红红火火的年味,又吸引了大量的人气。“整个停车场停放近千辆车,连附近的马路上都是车,旅游市场强劲复苏回暖。”该县文旅局副局长、文旅产业发展中心主任张颖高兴地说。

  在下符桥镇,以焰火晚会为主题的新春文化活动吸引了大量观众。从下午三点一直持续到晚上八九点,戏曲、连响舞等节目一个接一个,精彩纷呈,最后登场的加特林烟花表演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燃爆微信朋友圈和抖音平台。

  为确保旅游活动安全有序,霍山县制定了相关应急预案,公安、交警、交通、消防、文旅等相关单位以及相关乡镇工作人员放弃节假日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岗位保畅通。截至目前,全县旅游形势安全、平稳、有序。(张金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