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泰康人寿六安中支举办行政许可专项培训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1 17:30:34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落实监管工作要求,持续提高全辖工作人员证照管理水平,做好基础合规管理工作。近日泰康人寿六安中支在全辖范围内开展了行政许可自查工作,对在全辖范围内开展了行政许可现场巡检工作。

  同时为切实提高员工风险意识和合规意识,9月19日上午,中支举办内勤员工证照管理专项培训。本次培训从《保险法》《银行保险机构许可管理办法》《保险公公司分支机构市场准入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着手系统地开展讲解和培训。一是对证照的申请、变更、保存等环节作出明确要求;二是明确证照管理责任划分,上下联动做好机构与证照管理工作;三是对日常开展证照巡查巡检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中支相关岗位及各级机构每日对证照悬挂进行巡检,确保证照管理工作安全平稳;四是,加强培训,对管理文件和阶段内重点工作进行强调,对日常证照管理中遇到的问题进行集中解答,进一步提升了全辖证照管理工作水平,加强了员工证照管理的认知度,提高了风险防范能力。

  今后泰康人寿六安中心支公司将持续加强证照管理常态化经营,切实提高员工在证照管理方面的风险意识和合规意识,将合规融入经营管理的全过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