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加力加劲抓好经济稳增长工作

编辑:汤晓雪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9-02 11:10:04 【字体:

  8月31日,我市召开8月份经济形势分析暨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对当前经济运行情况进行分析研判,对营商环境工作短板弱项和上半年“双招双引”项目落地统计监测发现问题查摆整改情况进行专题调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洪洁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秘书长汪宏军参加会议。

  会上,刘洪洁指出,当前是决定全年经济走势的关键节点,各县区各部门要继续贯彻落实好中央及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全面落实稳经济各项措施,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形势,找准差距查漏补缺,锁定目标任务,加力加劲抓好经济稳增长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刘洪洁强调,要紧盯各项经济指标运行情况,高度关注房地产业等重点领域,切实抓好当下经济运行调度监测,重点做好当月指标、错月指标的统计上报。要全力以赴抓项目,加快推进现有项目进度,做好开工重点项目的及时纳统,用好用足政策,持续加大项目争取力度,同时,继续围绕重点领域、重点方向谋划重大项目,动态充实完善全市项目谋划储备库。要做好专项债券的支出收尾,积极争取中央利用结存限额发行专项债券额度,规范项目管理。要加强“双招双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在六安落地,为推动六安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珊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