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上门服务解民忧,贴心服务暖人心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30 21:07:42 【字体:

  近日,中国农业银行舒城县支行张母桥分理处迎来了一位神色焦急的客户,一进门就和大堂经理说:“我要办理社保卡业务,我的爷爷身患疾病急需使用社保卡办理住院事宜,但之前的社保卡已经破损无法使用,前去社保局领了新卡,要激活才能使用,但他现在无行动能力,无法来到网点办理业务,怎么办啊?”

  网点负责人在了解情况后表示,如果老人行动确实不便,可以提供上门服务,核实信息后,就可以正常办理业务了。考虑到客户家里急需使用社保卡,于是张母桥分理处立即安排工作人员为客户上门服务,在办理业务过程中,工作人员先与老人进行耐心、细致的沟通,在确认实际情况与老人真实意愿后,耐心认真的为老人办理完了相关业务,并积极帮助客户与社保处沟通,为客户解决了难题。客户激动地说:“你们的服务太好了,之前我一直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以为无法解决,可是没想到这么快就解决了难题。”激动的语言中流露出了对农业银行的感谢与信任。

  大行德广,伴您成长。张母桥农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强化服务意识、着力解决客户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今后,张母桥农行将提供更专业化、贴心化的优质服务,真正使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落在实处、起到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