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舒城县支行存款组织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30 18:49:46 【字体:

  2022年以来,农业银行舒城县支行存款组织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截至2022年1月16日,该行日均存款增量11626万元,完成支行7000万元日均增量计划的166%;其中个人日均存款增加3386万元,对公日均存款增加8240万元。成绩的取得与全体员工辛勤劳动密不可分的,同时也体现了舒城县支行抓早抓实、多措并举工作方式的实效性。

  一、提前谋划,未雨绸缪。2021年末,舒城县支行就积极开展存款组织的准备工作,特别是领会贯彻执行金安区支行开年五天存款抢收方案,发动全体员工开展存款营销,成功地调动了全员的工作积极性。

  二、有的放矢,常抓不懈。自2021年年末至元旦期间,在金安区支行党委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下,舒城县支行积极开展裕安区非税局、惠民公交等单位的存款营销工作,1月2日一早,元旦假期刚结束即拜访舒城县支行非税局,成功地从舒城县农村商业银行划转5000万元非税资金。

  三、公私联动,紧盯客户。元月初,舒城县支行通过公私联动营销方式,成功营销多笔大额储蓄存款,并获得了市行大单奖。新开立钻石卡1张,新营销白金卡级别客户5户,通过大客户营销,成功进账约3900万元资金。

  舒城县支行存款组织工作取得历史性突破,与上级行党委的关心与支持密不可分,同时也体现了全行员工期望打赢“春天行动”这场硬仗的信念和决心,显现了一贯重视贵宾客户营销和维护工作的重要性和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