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公私联动,旗开得胜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30 09:01:54 【字体:

  在“春天行动”进行的如火如荼的三月,舒城支行干镇分理处积极领会上级行的外拓活动的相关战略部署,于3月10日,走进当地合作企业胜利体育羽毛球有限公司进行借记卡、掌银、信用卡等外拓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包含了掌上银行的开通及使用、电子账户、信用卡、理财以及国债等产品,目的是为了将农行的掌银、电子账户以及信用卡等卡电产品深入推广到地方性企业员工以及人民群众中去,使得农行的产品更好的为乡镇人民所接受,也是为了使得乡镇网点的金融服务更加现代化和多元化。活动前期,干镇分理处石海峰主任多次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并传达了市行对于此次活动的重视程度,详细介绍了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以及重大意义。这次活动也得到了市行卡电部的大力支持以及支行客户部的全力配合,同时得到了胜利体育羽毛球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的充分认可。外拓现场气氛浓烈,人员络绎不绝,程凤英经理和陈炯勇行长在现场积极向客户介绍农行掌银的便捷性和安全性,宣传农行信用卡在还款时间以及分期规则还有分期费率方面的优势之处,并耐心解释二三类电子账户的用途和应用范围;客户部工作人员和干镇分理处工作人员积极为客户开卡下载掌银并且安装,之后为客户采集信用卡办理相关资料,在掌银安装过程中耐心向客户解释说明如何使用,使得企业工人对农行卡电产品的认识也进一步加深。共计有58位客户参与活动,营销大别山乡情卡35张,信用卡资料收集41张,二三类电子账户40户以及掌银有效新增户32户,另有预约23位客户后续去网点治理信息,治理完毕后将掌银、二三类电子账户陆续开通。

  活动前,许多客户对于农行的电子银行业务都未曾了解过,也觉得在手机上操作安全性得不到保障,乡镇网点相对来说金融资源匮乏,人民对于金融知识的认可也没有城区那么深。但经过此次活动,也让更多的客户认识到了,农行掌银、微信银行以及电子账户的便捷性以及账户安全性保障,同时也为今后在城乡区域农行卡电业务的推广做出了一个很好的示范。春天行动已进入冲刺阶段,干镇分理处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也将严格遵循市行的战略部署,积极完成支行下达的相关任务。针对于卡电业务,也将抓住厅堂的每位客户,向他们传达农行掌银、信用卡等相关产品的优势之处。让更多的客户形成信农行卡电产品,用农行掌上银行以及信用卡的习惯。此次农行员工齐心协力,相互合作,走进企业活动,收效显著,意义重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