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六安强化招商引资东向对接

编辑:汤晓雪 来源:安徽日报 发布时间:2021-08-23 16:39:23 【字体:

  六安市强化与合肥、沪苏浙地区产业、市场、园区的多维链接,今年前7月新签约合肥市和沪苏浙地区投资项目达93个,总投资424.7亿元。

  六安市出台相关文件,明确与长三角地区招商互动、产业协作、园区共建的工作目标和具体举措,层层分解压实任务。该市各县区现有招商小组54支、驻长三角重点城市的招商机构29个,形成了上下联动、统分结合、点面同步的招商合力。

  六安招商部门梳理合肥、沪苏浙等地重点产业的上下游弱项缺项等,绘制产业链招商图谱,今年以来引进总投资10亿元的汽车轻量化零部件研发制造项目、10亿元的立方数科产业孵化基地、10亿元的激智科技新能源材料生产基地等。建立从项目论证、洽谈、签约到开工建设、投产运营无缝对接的服务链条,该市前7月新签约合肥、沪苏浙地区投资项目已开工建设67个。(记者 张大鹏 通讯员 邹冬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