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2月份企退人员养老金提前发放到位

编辑:汤晓雪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2-09 11:09:56 【字体:

  本网讯 2021年春节假期为2月11日至17日。为确保全市企业离退休人员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市养老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将原定于2月15日左右发放的2月份企业离退休人员养老金,提前至春节前发放,比正常发放时间提前了一周左右。

  按照惯例,我市企业离退休人员养老金发放时间为每月的15日左右。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确保广大离退休人员拿到钱、过好年,市养老保险基金管理中心提前谋划,一方面,主动对接上级主管部门和金融机构,筹措资金并及时向县区拨付,另一方面,加班加点核对发放数据,确保养老金发放及时、准确。

  据悉,全市企业离退休人员养老金2月5日已全部发放到位,涉及13.2万人,发放金额总计3.11亿元。广大企业离退休人员可前往银行网点或通过手机银行等渠道查询。(王兵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 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