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裕安区24项民生工程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11-24 15:20:28 【字体:

  本网讯 记者从裕安区民生办获悉,截至10月底,裕安区民生工程到位资金已拨付29.7亿元,拨付率为83%。33项民生工程中24项已经提前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建成的民生工程项目已陆续投入使用。

  今年以来,裕安区强化调度力度,不定期召开民生工程调度会抓项目进度和质量。疫情防控和项目初期以“电话”会商为主导,及时传达省市文件精神和统筹推进疫情防控期间民生工程工作;项目中期以“上门”会商方式加速推进工程类项目进度、资金拨付率和补助类项目的动态调整;项目后期以座谈、现场观摩形式商讨棚户区改造、水环境生态补偿、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等项目推进中的棘手问题,突破瓶颈,解决难题。截至10月底共上门会商区直牵头单位21次,电话会商240余次,召开座谈会3次,现场观摩2次。强有力的会商力度让全区上下各区直牵头单位、乡镇街形成纵横合力,科学调度,快速推进,为项目顺利实施提供保障。按照“精准序时调度、实时定向督导”的工作要求,该区采取“四不一直”督查方式,确保掌握真实情况助推民生工程精准实施,针对督查发现的问题下发《问题清单》81条,责令牵头单位安排专人负责,限期整改到位。同时,不断完善民生工程资金拨付绿色通道,管好用活民生工程资金,以资金进度倒逼项目进度,为项目顺利实施提供资金保障。(陈恒青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世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