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积极推进“四送一服” 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10-23 08:58:56 【字体:

  本报讯 10月20日,我市召开奋力推进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完成“四送一服”专项行动动员会。同时,省“四送一服”第九工作组来我市,于10月20日-11月20日,集中指导帮助开展专项行动。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全市各地各部门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坚持两场战役都要打赢、两个胜利都要必得,疫情防控成效明显,脱贫攻坚强力推进,经济结构调整效果持续显现,工业经济加快恢复,民生保障力度加大,各项工作卓有成效。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受到疫情冲击,同时也面临许多有利条件和积极因素,我们一定要坚定必胜信心,善于危中求机,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奋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深刻认识“四送一服”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对标任务,精心组织开展活动。要紧紧围绕“推进全年经济社会目标任务完成”这个中心,承接和落实好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要压实责任,以解决问题为抓手,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效。专项行动期间收集到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能够现场解决或研究后就可解决的,要快决、快议、快办,各县区部门要当仁不让,发挥好主体作用;当场不能解决的,要加强协调调度,给出解决期限,做好解释工作,确保企业反映的问题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要加强协调调度,发挥考核问责导向作用,结合“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年度考核,将“四送一服”政策宣讲、调研企业、收集和解决企业反映问题等一并纳入考核。要强化组织保障,做好对接工作,根据省和市关于抓好“四送一服”工作机制落实工作要求,专班专人负责,加强对工作组和县区等对接工作,全力做好政策落实、项目建设、要素保障等工作,结合工作实际,细化实施方案,科学安排部署,在规定的时间内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规定动作,积极推进“四送一服”政策在我市落地见效。

  据了解,在为期一个月的专项行动中,我市将开展集中宣讲、加强经济运行监测、抓项目稳投资、推进政策落地见效和稳定实体经济等行动,为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提供坚强保证。(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