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三季度我市共完成公共资源交易项目3409个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10-22 08:47:06 【字体:

  本网讯 10月16日,记者从2020年第三季度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与服务工作情况通报会获悉,2020年7至9月份,全市共完成公共资源交易项目3409个,成交总金额176.56亿元,节约国有财政性资金11.64亿元,节约率12.48%,实现国有土地和资产增值18.53亿元,增值率25.96%。

  为不断提升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与服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全市公管部门加强调度,提升公共资源交易全过程电子化水平。不断完善全流程电子化招标采购示范文本,目前已形成建设工程、政府采购两大类招标采购文件示范文本36套,供招标采购单位选择使用。通过线上和线下培训相结合的方式,提升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从业人员的技能和水平。加强对市本级及县区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电子化工作的调度,1-9月份,全市工程建设类项目全流程电子化率达到88.31%,政府采购类项目全市全流程电子化率达到88.00%。

  市公管局升级改版六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公共服务门户正式上线并成功切换,新的门户网站使我市在省内率先实现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全流程在线公开,更好的发挥了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方便市场主体办事等方面的能力,提升了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服务水平。同时,根据省监管平台要求,积极开展省市场主体库线上培训会,各类市场主体300人在线参加了培训。从9月19日0时起,我市率先切换至全省统一共享的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主体库并试运行,首批实现了全省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主体信息“一次注册,全省共享”,CA数字证书“一地办理,全省通用”。(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王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