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两乡村入选世界旅游联盟发布旅游减贫案例名单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10-20 09:46:46 【字体:

  霍山讯 10月10日,“世界旅游联盟旅游减贫案例100”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办,《安徽六安市霍山县陡沙河村:从贫困乡村到高端生态旅游度假村的涅槃》《安徽霍山堆谷山村:形成“霍山堆谷山现象”乡村旅游实践,激发内生动力》入选世界旅游联盟发布旅游减贫案例名单。

  据了解,世界旅游联盟作为经国务院批准,由中国发起成立的综合性、非政府、非盈利国际旅游组织,自成立以来就将自身定位为旅游减贫事业的倡导者和践行者,并将“旅游促进减贫”作为使命之一。同时,世界旅游联盟也将继续秉承“旅游促进发展、旅游促进和平、旅游促进减贫”的使命,不断倡导旅游行业关注减贫和相关社会公益事业,为实现“旅游让世界和生活更美好”的宗旨而持续前行。(郑昕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