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拨付1.69亿元助力中小企业发展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9-18 09:08:26 【字体:

  本网讯 为充分发挥专项资金的引导扶持作用,进一步助力全市中小企业稳发展、促转型、渡难关,近日,我市拨付2020年首批中小企业(民营经济)发展专项资金1.69亿元。

  专项资金工作依据《六安市市级中小企业(民营经济)发展专项资金使用操作规程》和《2020年市中小企业(民营经济)发展专项资金申报指南》开展,主要围绕落地重大工业项目、技术改造、疫情防控、新增规模企业、机器人应用、返乡创业、“专精特新”、绿色制造、智能制造等方向重点支持,2020年共计支持426个项目,合计金额1.69亿元。今年年底前,我市第二批专项资金将围绕5G产业发展、安徽工业精品宣传、工业设计专项赛、企业家培训等方面及时予以支持。

  据了解,我市在下一步助力中小企业发展中,将紧紧围绕“十四五”发展,进一步优化专项资金政策体系,着力解决中小企业难点与痛点,引导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刘玮炜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程传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