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与国动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8-06 09:12:59 【字体:

  本网讯 8月5日上午,六安市政府与国动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市长叶露中,市领导汪龙照、孙军,市政府秘书长陆纯,国动集团董事长卢杰,国动集团副董事长、党委书记兼国动实业集团总裁蒋海南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如何实现共建共赢、持续健康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叶露中首先对国动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经过多次与国动集团的接触、了解,坚定了市政府与国动集团战略合作、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在六安开花结果的决心和信心。战略合作签约后,双方将成为共同事业的追求者。数据中心建设和数据产业园的启动,将以新基建助推六安智慧产业发展,推动老区、带动老区实现绿色振兴。我市将秉持重诺守信的精神,全力支持项目建设,金安区和市直相关部门将认真落实协议内容,为国动集团在六安的发展提供优质服务,促进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见效,与国动集团实现合作共赢。

  卢杰表示,当前,5G新基建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战略举措,国动集团将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指引,全力投身5G新基建相关建设,充分发挥资源和人才优势,与六安市各级部门共同推进大数据产业园建设,加快项目方案设计、开工建设,助推老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5G新基建产业符合国家产业发展新方向,新基建相关产业的发展和应用离不开网络通信强有力的保障,国动网络通信集团将在金安经济开发区建设总投资约80亿元的大数据产业园项目,包括六安新城国动5G智慧云谷、5G智慧城市建设和运营管理以及成立产业引导基金等方面,随着这些合作事项的陆续落实,为实现六安信息化、智慧化提升,助力产业结构转型作出贡献。(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康家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