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舒城县实验小学召开2020年春学期工作总结会

编辑:王丹妮 来源:舒城县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20-07-08 09:10:27 【字体:

  7月4日下午,舒城县实验小学在该校西校区多媒体室召开2020年春学期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实验小学副校长许娟主持,实验小学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总结会上,实验小学党总支副书记刘强作了发言,他从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师生思想道德建设、提高党员队伍素质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四个方面总结了近一年来党总支所做的工作。

  接着,实验小学东校区执行校长汤晓、西校区执行校长束学斌、欧洲华城校区执行校长常前红、杭埠校区执行校长陈勇分别就疫情期间授课、教育教学管理、师生活动开展等工作作了详细汇报。

  最后,实验小学党总支书记、校长孔令仓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向与会老师分享了一篇美文,希望老师们对待工作认真又努力,对待单位忠诚有担当,做一名心怀感恩、心中有梦的育人者。他还对暑假工作作了详细部署:一要认真做好“四大考”工作。二要关注学生,办家长满意教育,特别要加强学生的暑期安全教育,重点做好学生出行和交通安全、防溺水安全等教育。三要利用假期给自己“充电”,暑假是教师“充电”的最佳时间,不断汲取新的知识、新的理念,不断丰富自己,在学习中反思自己的教学,在反思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为自己下学期的教学做好准备。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赵贤松/文 谢学东/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