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皖西学院校领导到体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编辑:汤晓雪 来源:皖西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22 15:58:10 【字体:

  2020年5月21日上午,皖西学院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乃富赴体育学院调研指导,科技处处长韩邦兴陪同调研。陈乃富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学院体育场馆、实验室、教研室和学生第二党支部等地,详细查看了档案资料,并进行交流。实地走访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体育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支部书记、科级干部等参加座谈会。会议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蒋凌飞主持。

  座谈会上,体育学院就学院总体情况、党建、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大学体育俱乐部、体质测试、专业竞赛、社会服务、疫情防控、线上教学、学生管理等工作作了汇报。同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提出了学院发展面临的师资队伍和管理人员严重不足、硬件教育资源缺乏、平台建设和场地设施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陈乃富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汇报,不时同大家就相关问题进行探讨交流,并给予指导和建议。

  陈乃富在听取情况汇报后,对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和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作了进一步要求:认真梳理优势和特色,找出问题,凝练解决思路和方法;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带动科研建设,做到科研促教学,做好错位发展,加强与地方联系,推动学院健康快速发展;深入挖掘优秀教学资源,做好工作经验总结与特色提炼;常抓不懈地重视安全问题,紧密围绕学生安全、实验室安全、场馆安全等方面进行排查,尤其现在的疫情安全,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更加规范地抓好党建工作,防止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两张皮”现象,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围绕学科专业发展等实际开展党建工作和党员教育活动。

  蒋凌飞代表体育学院作了表态发言,将按照学校要求,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凝心聚力,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文图/杨静 谢迅 审核/蒋凌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