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心理测评守健康 以爱相伴助成长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4-04-16 11:09:56 【字体:

  健康的心灵是幸福的源泉,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助力学生以稳定的情绪、乐观的心态面对学习和生活,培养学生良好的心理素质,全面了解学生心理健康状况,有效预防学生心理危机的发生,4月7日—12日,该校组织心理健康教师和信息教师共同开展春季学生心理普测活动。

1

  本次心理测评采用在线答题形式,按照科学规范的程序实施。测试由校教务处牵头,学校专门召开会议,强调了工作职责和注意事项,各班主任及心理老师、信息教师积极配合,保证了心理普测的顺利开展。

  测评现场,指导老师向各班学生详细讲解普测操作流程,提醒学生们要认真对待本次测试,如实地根据自己的真实情况答题,以便收集最真实有效的数据来确保测评的真实性和有效性,同时对学生们在测评中遇到的一系列问题进行耐心解答,现场秩序井然。

  测评结束后,心理中心将对此次测评结果进行系统的汇总分析,建立学生心理健康档案,开展个别辅导、团体辅导、专题讲座、拓展训练等多种形式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助力学生健康成长。(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黄 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