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热烈祝贺六安市城北小学教育集团河西小学被评为安徽省第二届文明校园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市城北小学 发布时间:2024-04-03 16:37:30 【字体:

  日前,安徽省新一届文明城市(城区)、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名单公布!六安市裕安区河西小学被评为安徽省第二届文明校园!


  

  河西小学坐落在现代巍峨的电视塔下,钟灵毓秀的淠河之滨。校园树木葱茏、绿草如茵,花香四溢,堪比花园。

  学校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五育并举,全面推行素质教育,着力构建“双减”背景下良好教育生态,凝心聚力,守正创新,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可持续发展,成果丰硕。学校先后获“六安市基础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六安市示范数字化校园”“六安市语言文字示范校”“六安市第四届文明校园”“六安市书香校园”“六安市双减示范校”“安徽省级节水型单位”“安徽省绿色学校”“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等荣誉。

  此次获评安徽省第二届文明校园是对该校文明创建工作和构建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体系的高度肯定,我们将一以贯之,踔厉奋发,奋力谱写新时代基础教育崭新篇章,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磅礴力量。(吕德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