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市皋城小学“校园雷锋”事迹展示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市皋城小学 发布时间:2024-04-03 16:30:55 【字体: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推动皋城小学学雷锋活动常态化、机制化,形成校园践行雷锋精神、争当优秀模范学生的生动局面,该校少先大队委号召全体学生在校内外持续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经各年级推荐评选,学校认真审查核实,评选出了31名“校园雷锋”!

  他们乐于助人、勤奋节俭、甘于奉献,来看看都有谁吧!(只选择部分)










  希望通过此次评选活动,皋城小学全体同学都能够成为关心他人、关心集体、具有崇高社会责任感的人,在校园中形成“人人学雷锋、天天学雷锋、时时有雷锋”的良好氛围,使自己成为身心健康、品德高尚、践行雷锋精神的新时代好少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