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缅怀先烈功绩,传承红色基因
——霍山县佛子岭镇中心学校开展清明节祭扫烈士墓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霍山县佛子岭镇中心学校 发布时间:2024-04-01 17:09:21 【字体:

  又是一年清明节,4月1日下午,霍山县佛子岭镇中心学校七年级全体师生代表,在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赵复琼的带领下,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县革命烈士陵园,开展2024年“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实践活动。

a31aad11526642758314dce9fef1e8aa.png

  活动中,该校师生排着整齐的队伍,在舒传贤烈士雕像前,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行礼默哀,重温入队誓词,整理花篮缎带,举行了庄严肃穆的清明祭扫活动,寄托了无尽的哀思;然后瞻仰了英烈碑,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传承弘扬革命先烈的爱国精神。

bcfb4a7cac5d4096bf3484e991cede8a.png

  活动中,该校副校长董俊英殷切希望同学们,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知识,增强本领,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好少年。据悉,该校还精心组织全校师生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通过网上献花、寄语、留言等形式,引导同学们继承先辈遗志,传承革命精神,做红色接班人、争当新时代好少年的决心。

282858d66ad54b7d9681a03a51e1b74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