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护苗”在行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4-03-28 11:14:38 【字体:

e406c1714bb04fe49b1f6989dc9789ad.png

  为保护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环境,3月25日下午,裕安区紫竹林小学积极开展扫黄打非护苗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各班级充分利用班会课时间,播放“扫黄打非·护苗”教育视频。视频内容丰富、形式生动,通过案例分析、动画演示等方式,深入浅出地向学生们讲解“黄”与“非”的危害,教导学生如何辨别有害信息,以及如何正确利用网络资源。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增强了学生们的自我保护意识,也提高了同学们对“扫黄打非·护苗”工作的认识和理解。紫竹林小学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将“护苗”行动深入推进,为孩子们打造清朗的文化空间。(记者 张世巧 文/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