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岁月染芳华,余热犹可嘉
——六安市新安中学建校八十周年老干部座谈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市新安中学 发布时间:2024-03-15 10:48:25 【字体:

  3月13日下午3时,六安市新安中学在行政楼三楼第一会议室隆重召开建校八十周年老干部座谈会。此次会议旨在回顾学校发展历程,汇聚老干部的智慧力量,共同为学校未来发展献计献策。会议由学校工会李登山主席主持,刘传宝校长、戴少青书记等学校主要领导及众多资深老干部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2efb36db3cf941d8b655526cc2d60446.png

  与会的老干部队伍阵容强大,既有见证学校风雨历程的八旬长者李瑞良校长,荣维运主席和杨允孝主任,也有近年退休但仍心系学校的曹庆和校长,鲍远尚主席、谢金良主任、鲍传东主任、田维勇老师等,还有曾在新安中学工作、如今虽已调离但仍心系母校的段炼校长、梁继会教授。

  许大俊副书记首先介绍了与会人员,随后戴少青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他向与会的老干部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深情回顾了学校八十年的辉煌历程。戴书记指出,老干部们是学校历史的见证者、学校精神的传承者,为学校的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他还向老干部们详细介绍了学校当前的办学条件、育人环境、办学模式、取得的显著成绩以及未来的发展蓝图,特别是八十周年校庆的筹备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环节中,十多位老干部纷纷发言。畅谈在学校工作的美好回忆,并对学校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德高望重的杨允孝主任以清晰的思路和流畅的言辞,从自己创作的对联聊到校庆梦,从学校的诞生谈到了八十年的辉煌历程。

fdecc1d5e41c407a83bb37a9bcd05b52.png

  李瑞良校长则用“大美新中”四个字高度概括了学校的变化和成就。段炼校长积极为校庆活动出谋划策,梁继会教授则深情回忆了自己的母校情结。谢金良主任则针对学校的档案建设提出了诸多有针对性的建议。戴德兵校长和鲍传东主任分别从保留学校历史印记和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最后,刘传宝校长对老干部们能够敞开心扉、畅所欲言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学校将认真听取并吸纳老干部们的意见和建议。他强调,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学校的发展,在政策和资金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使学校近年来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学校将抓住八十周年校庆这一重要契机,重拾信心、凝聚力量,努力创造新的辉煌。

fdf1f5012ba84b0f9590688f7c1998f6.png

  此次座谈会不仅是一次回顾历史、展望未来的盛会,更是一次汇聚智慧、共谋发展的盛会。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新安中学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图/文:六安市新安中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