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市梅山路小学被授予“金安区首届学校家庭教育工作示范校”荣誉称号

编辑:汤晓雪 来源:梅山路小学 发布时间:2024-02-27 11:11:59 【字体:

  家庭是孩子的第一个课堂,父母则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金安区教育局评选出首届“家庭教育示范学校”,六安市梅山路小学获此殊荣。

  教育需要社会的支撑,需要全社会的参与,面对家长对学校教育的需求、学校对家庭教育的需求,梅山路小学一直以来通过家长委员会、家长学校、家长接待日、家访等多种形式,同家长建立经常性的联系,及时交流情况,并通过多种教育方式,普及家庭教育知识,帮助家长树立正确的人才观、成才观和教育思想,掌握科学的教育方法。



  今后,梅山路小学将在家庭教育工作中不断优化家校沟通渠道,健全富有特色的家庭教育运行机制,构建形成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家庭教育新格局,从“心”沟通,携手共育,推动家庭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