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二中16名学生在第二十届“叶圣陶杯”全国中学生新作文大赛省赛中荣获佳绩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3-05-17 16:10:31 【字体:

  第二十届“叶圣陶杯”全国中学生新作文大赛高一高二组省级评奖结果公布,六安二中16名参赛学生荣获省级奖项,其中省级一等奖3名,省级二等奖5名,省级三等奖8名。

d1e56447e5c94b6cba80ed8f00bab696.png

  叶圣陶杯全国中学生新作文大赛由教育部批准、中国当代文学研究会主办,系教育部确定的2022-2025学年44项全国性竞赛活动之一。该校高一、高二年级学生在语文教研组、墨浪花文学社及各班语文教师的指导下,积极参赛,踊跃投稿,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写作能力。

  附:学生获奖证书

1.黄矜月
2.吴辰
3.肖芳仪
4.杨尚雯
5.王涵
6.陈福轩
7.李茹梦
8.梁笑菲
9.陈雨
10.台欣然
11.李美林
12.李俊莹
13.杨忆舟
14.陶宇凌
15.傅康
16.戴怡然

  (语文教研组、墨浪花文学社 束冰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