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裕安区教育体育局获评“全国第七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优秀组织奖”

编辑:汤晓雪 来源:裕安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03-24 17:20:20 【字体:

  日前,教育部公布了全国第七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优秀组织奖及各项目评选结果,裕安区雷锋路小学“含彩独青青·竹艺工坊”获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二等奖,裕安区教育体育局获“优秀组织奖”。

  近年来,裕安区全面推进学校特色化创建,持续提升学校办学特色,以“体育艺术2+1工程”“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校园文化艺术节”“庐剧进校园”等活动为载体,将富有裕安地方文化特色的红色文化、竹编文化、庐剧文化、剪纸艺术等融入文化传承特色学校创建工作。2022年,城北小学、雷锋路小学、第九中学被评为安徽省首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学校。

  裕安区将以全国第七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获奖为契机,持续落实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若干措施》要求,充分发挥各级美育资源优势,丰富美育实践活动,营造全社会协同促进学校美育发展的良好氛围,不断增强学生参与艺术活动的积极性,全面提高师生艺术素养。(余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