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金安区男女子代表队(乙组)分别荣获2023年市中小学排球联赛冠亚军

编辑:汤晓雪 来源:金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3-03-21 17:00:55 【字体:

  3月20日,由六安市教体局主办的2023年中小学生排球联赛(中学组),在霍邱县文峰高级中学落下帷幕,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金安区男女子代表队(乙组)一路闯关,最终分别拿下市中小学排球联赛冠亚军。

  本次比赛,队员们秉持着不放弃每一个球的信念,垫球、发球、传球、接球、扣杀,在激烈的交锋中斗志昂扬,敢打敢拼,发挥稳定,力克对手。

  热血澎“排”,“扣”响未来。排球健将们挥洒汗水,发扬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现了金安区中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竞技运动比赛不仅能强身健体,更能锻炼毅力、培养优秀品格。近年来,排球运动在金安区学校普及发展,越来越多的学生开始了解排球、喜欢排球运动。

  一直以来,金安区致力于推广校园排球运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发现和培养优秀排球后备人才,为进一步推动金安区中小学校排球特色项目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