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裕安区6所幼儿园被授予六安市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荣誉称号

编辑:汤晓雪 来源:裕安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01-20 10:39:27 【字体:

  近日,从六安市教育局获悉,裕安区城中幼儿园、城北幼儿园、梅园幼儿园、五里桥幼儿园、永安南苑幼儿园、时光小镇幼儿园等6所幼儿园被评为“六安市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

  推广普通话和用字规范化过程中,幼儿园从实际出发,贯彻教育方针,通过开展师生演讲、朗诵、讲故事、三字一画比赛,及每年9月进行的“推普宣传周”等活动,全面提升幼儿园普通话和用字规范化水平。各园积极创设幼儿敢说、想说的语言环境和学习条件,不断提高师生的普通话水平,全面推动幼儿园语言文字工作。着力引导幼儿在愉快学习中热爱语言、感受语言、运用语言,让孩子做表达自己的小主人。积极培育一批具有良好专业素养的教师队伍,形成独特的校园文化。

  全区幼儿园将以示范园创建为契机,扎实推进语言文字工作,提升语言文字的整体水平,推动幼儿园素质教育和校园文明建设,使幼儿园更好发挥社会效益,努力开创语言文字工作的新局面。(程小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