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师说——首届理科海峰实验班班主任 柏传松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2-06-24 16:42:16 【字体:

  师者,所以传道受业解惑也。值此盛夏毕业之际,特邀该校历届实验班班主任赠言,展班级风采。

微信图片_20220615164748

  “老班”简介:

  柏传松,六安二中首届珍珠班数学教师,六安二中首届海峰实验班班主任。在二中任教以来,担任过七届班主任,承担过九届高三毕业班数学教学任务。乐于教学,乐于育人,教学成果显著。不懈努力,孜孜以求,把“跨越”当作人生坐标,在教育教学上实现了一次一次的跨越,一届一届的毕业生也得到了人生的再跨越。如2005届毕业生潘虎成,本科就读武汉大学,现为东北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2010届毕业生张稳,本科就读北京理工大学,博士毕业于上海交大;2013届毕业生杨明轩,清华数学博士;2013届毕业生蔡冉冉,北大物理学博士......

  寄语学生:

  岁不寒无以知松柏,事不难无以知君子。

  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路再远,走下去,定能到达。

  超越梦想,跨越自己,让我们踏着理想的风帆去迎接一个崭新的自己!

  治班理念:

  以学为乐,以教为乐,不断跨越。

  班级风采:

  2019届理科实验班共有11人次在不同学科中获得省级奖项;在高考中,15名同学录取至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985院校,30名同学录取至211院校。

  六安二中自2018年新高一年级起,将原“珍珠实验班”更名为“海峰实验班”。选配富有爱心、责任心强、业务精湛、经验丰富的中青年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担任班主任和授课教师,历届高考成绩优异。热忱欢迎优秀初中毕业生来六安二中实验班,圆青春誓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